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我校2023年高尔夫球室内对抗赛圆满结束
    • 时间:2023-05-31 17:01:50
    • 点击:

            5月27日,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高尔夫球室内对抗赛在西校区体育教学部高尔夫模拟室落下帷幕。本次比赛面向我校选修高尔夫俱乐部课程及具有一定基础的学生展开,历时6天,吸引了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在内众多选手参加,其中包括参加过多次校内外比赛、经验丰富的“老将”及初次参赛的“新面孔”。

      经过紧张的比拼,最终成绩如下:



      男子组前六名:蔺旭鸿、汪泽霖(大一)、邓芝超、李虹达、张快、王震

      女子组前六名:钱远思(大一)、朱子健、任芊澍、吉怡欣、姬佳宏、邢泽蕾


      研究生俱乐部课程开设后教学效果显著,研究生参与高尔夫运动热情高涨,并在本次比赛中占据了获奖人数的一半。同时,也有几位大一新生初露锋芒,展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体育教学部副主任王永生为取得名次的同学颁奖。

       

    获奖同学合影

             

    比赛剪影


      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尽情挥杆,互相交流技术,分享自己与高尔夫的小故事。赛场上,同学们遵守比赛规则及高尔夫礼仪,互相学习,相互尊重,践行着“诚信、自律、为他人着想”的精神。赛后,同学们相互勉励,为下一次友谊赛做好准备,真正将高尔夫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此次比赛反映了我校本科教学改革的成果,也体现了体育教育延伸至研究生阶段的价值,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希望未来能够吸引更多喜爱高尔夫运动的同学参与到其中,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