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我校健美操队在2023年首都高校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中荣获亚军
    • 时间:2023-05-31 13:25:29
    • 点击:

         

    2023年5月27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43届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47所高校的900余名运动员参加,我校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吴敏为领队,体育教学部于洋洋老师、人文与发展学院周静逸老师担任教练员(于洋洋老师同时兼任竞技组比赛的裁判员)带队参赛。我校由王俊童、史昕雨、李怡霖、郭宇晴、赵涤非、项雅歆、钟琳慧、江欣悦、李佳琪(替补队员:蒋雨桐、满志宇、陈睿)组成的队伍参加了健美操技能等级规定初级套路乙组-拉丁健美操集体项目最终在16支参赛队伍的激烈竞争中斩获亚军,刷新我校在该项目上的历史最佳成绩。

    比赛当日,我校体育教学部主任束景丹亲临比赛现场并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赛场上,我校健美操队运动员热情洋溢、舞姿动人,将力量与美感充分结合,博得了阵阵掌声。

       

    比赛剪影

    本次比赛发挥出了健美操运动的特点,将团队精神和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到比赛的各个环节,充分展现了农大学子的风采,使大家共同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凝聚力、使命感和荣誉感。同时,本次参赛经历使同学们大大增强了对于健美操这项运动的兴趣与热情,在与其他高校健美操队的交流切磋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我校健美操队将继续努力,不断发展队伍规模、提高运动员舞蹈水平与团队协作能力,争取在未来的比赛中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更多的项目之中,并不断挑战自我,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