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2023年中国农业大学力量举比赛圆满结束
    • 时间:2023-05-29 09:50:20
    • 点击:

            2023年5月21日,由MAS健身社主办的第二届校园力王争霸赛在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健身房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东西校区本硕博年级的23位学生参加,比赛项目为卧推、硬拉,最终排名参考国际赛事,由体重和成绩换算出系数进行计算。

            比赛中选手遵守规则,尊重罚判,友好交流切磋,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展现了农大学子的强健体魄和突破自我的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排名如下:

    女子组卧推1、2名:陈冠蓉 李金凤

    女子组硬拉1-3名:陈冠蓉 卫云鑫 李金凤

    男子组卧推1-3名:徐启皓 孙云磊 姜波

    男子组硬拉1-3名:徐启皓 朱乐 胡昊楠

    全场冠、亚、季军:徐启皓 朱乐 向禹澄

    女子组卧推

    女子组硬拉

    男子组卧推

    男子组硬拉

    全场冠、亚、季军

      

      

         

    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的保护、裁判、播报工作得到了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人民大学等学校的支持,实现了首都高校健身项目上的跨校交流。此外,比赛还得到了国内知名力量举导师、运动员何渭斌先生的支持和健身品牌POWER DRAGON的奖品赞助。社团在校内努力推广正确健康的力量训练方式的同时,一步步与国内权威团体携手共进,为我校师生创造更好的健身环境,强健农大人的体魄。

    工作人员合影